2021年7月16日 作者 admin 0

GMC 解封

Google GMC 解封,1个月内保证解封GMC,否则全额退款!

速度联系!解封GMC

一台电脑登录多个instagram,facebook 或者youtube的小技巧

简称:chrome浏览器多开的方法

由于Chrome浏览器在上网的过程中,会保存一些用户数据,如缓存、cookie、收藏的网页等信息。
很多人小伙伴会有多个ins或者其他FB账号,都想在电脑上中操作,又想保持设备的干净。
很多人以为开了无痕浏览模式,其实都保存在同一个文件夹,同一个设备信息上的,其实设备不干净。还有一些小伙伴用一些不知名的第三方的软件,那个非常危险,你的账号信息已经被人copy。除非用知名的类似MP javerr的软件。这些软件又很贵,又不容易操作。

那么我是这么做的。怎么样保证数据独立呢,
这些信息的保存位置是可以设置的。Facebook广告培训是这样操作的:

  1. 桌面上复制多个Chrome的快捷方式(你可以复制无限多,只要硬盘足够大,但是不建议,一般在一台电脑上登录15-20账号差不多了,因为IP毕竟一样的,除非你会在浏览器绑定动态IP,这个以后再讲),
  2. 然后在E盘,创建一个叫做UserData的文件夹(你可以在任意磁盘创建)

3.在UserData的文件夹下面创建多个chrome的文件夹,这里你可以命名为 chrome1 chrome2 等等,你想一台电脑d多少社交APP账号,就创建几个文件夹。

4.右击刚刚复制到桌面上的chrome浏览器,然后点击属性,添加–user-data-dir参数即可。
C:\Users\Administrator\AppData\Local\Google\Chrome\Application\chrome.exe –user-data-dir=E:\UserData\chrome1

chrome1 就代表 你指向的文件夹,请保证每个快捷方式指向的文件夹是独立的,这样才能保证设备信息独立的。

这样就可以新建一个干净的浏览器了,每个chrome浏览器的数据是独立保存的。

我们在小规模批量测试账号的时候,就是用方法管理多个账号的。一旦某个Facebook账号异常,直接删除这个文件夹和对应的chrome快捷方式。切记不要在这个浏览器中登录新号,很容易关联。